新闻中心
枣业动态
技术支持
 
  >>新闻中心

35吨生物有机肥 来年红枣营养餐
  

 且末县统计局、气象局驻琼库勒乡克亚克勒克村工作队党支部、村“两委”按照且末县委“有机绿洲”发展战略,大力推广有机红枣产业。工作队党支部采取示范引领的方式,将一些面积较大、连片种植的有机红枣地集中起来,统一种植标准、严格管理。

 

 

近日,为确保明年开春时期树体营养充足,工作队党支部从办好事实事经费中出资6万元为17户有机红枣种植示范户和17户种植红枣的困难群众购买了35吨有机肥,为明年丰产丰收做好准备。

 

在工作队党支部和村“两委”的积极宣传引导下,村民麦麦提·拜都力拉2017年申报了有机枣园,今年他的8亩地有机枣园收入达到22400元。

 

 

“今天我免费领取了工作队发放的41袋有机肥,有了这些有机肥料,明年春天红枣追肥不用愁了,我更有信心种好有机红枣了。”麦麦提·拜都力拉激动地说。

 

“刚好赶上工作队党支部要给村里的人买有机肥,我们也出钱买了一些肥料,工作队帮我们节省了运费钱,价格上也便宜了很多,太感谢他们了。”购买了1吨有机肥的村民吐尔迪·肉孜高兴地说。

 

 

工作队党支部入驻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有机绿洲发展战略及“一枣二蒜三畜四特色”的产业发展思路,通过入户走访、周一升国旗仪式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宣教活动,引导群众积极调整农业生产结构,推广有机农业产业发展路子。目前,克亚克勒克村红枣种植面积1990亩,其中有机红枣园740亩。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港区天泽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宋英维(经理)工信部网站 豫ICP备15020670号-1 网站地图 rss 百度地图
电话:13676955052 客服QQ: 84192537   地址:河南省 新郑市 龙王乡 宋庄(新郑机场南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