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枣业动态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枣树苗种植学问多
  

枣树苗的种植有许多的学问,这不仅仅体现在了初生枣树苗的选择上,而且在其成长发育的过程中,其中的枣树实施技术也非常的重要,就像一个孩子,天赋不仅仅是天生的还有后天的改造。灰枣接穗采集,春季枣树发芽前均可采集接穗但以采集树液开始流动到萌芽前这一段时间采集的接穗最好。枣树接穗蜡封技术关键是蜡的温度控制。枣树技术贮藏关键是贮藏环境的温湿度控制。枣树嫁接以枝接为主,枝接又分劈接,切接,腹接,插皮接等。其中应用最多的是插皮接和腹接。枣树嫁接时间一般在4月初至5月上旬进行;嫁接开始期以春季气温达13-15℃时即可。影响枣树嫁接成活的因素:一是接穗,包括采集接穗的母本树是否有冻害,枝条的成熟度,接穗在蜡封过程中是否有烫伤,在贮藏过程中是否失水或霉烂。二是砧木本身有伤流或冻害。这一点不为一般人注意。三是嫁接技术。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港区天泽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宋英维(经理)工信部网站 豫ICP备15020670号-1 网站地图 rss 百度地图
电话:13676955052 客服QQ: 84192537   地址:河南省 新郑市 龙王乡 宋庄(新郑机场南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