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枣业动态
技术支持
 
  >>新闻中心

“金剪刀”在手 红枣修剪不用愁
  

 近日,在且末县阿热勒镇阿热勒村村委会里,巴州住建局驻阿热勒镇阿热勒村工作队的党员干部正在和村干部一起给村里的25户贫困户发放红枣管理工具。

 

 

工作队党支部入驻以来,根据县委提出的“一枣二蒜三畜四特色”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红枣产业。工作队党支部、村“两委”结合阿热勒村实际情况,争取到中央新增财政扶贫红枣管护工具补贴项目,为村里贫困户发放了大力士剪、高枝剪、摘心剪、修枝剪、锯子、环拨器、人字梯、背包等价值700元的红枣管理工具。

 

 

贫困户阿布杜外力·克热木看着手里的修剪工具,激动的说:“红枣收完了,接下来就要进行冬季修剪了。干部们发放的一套红枣管理工具,刚好派上用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阿热勒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任砺说:“为了实现精准脱贫,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争取各类项目资金,解民忧、帮民富,潜移默化地润泽民心,使村民怀揣感恩之心,早日奔赴小康生活。”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港区天泽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宋英维(经理)工信部网站 豫ICP备15020670号-1 网站地图 rss 百度地图
电话:13676955052 客服QQ: 84192537   地址:河南省 新郑市 龙王乡 宋庄(新郑机场南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