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枣业动态
技术支持
 
  >>新闻中心

枣店香大红枣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11月13日,记者从枣庄市山亭区相关部门获悉,近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传来喜讯,枣庄市山亭区参展的枣店香大红枣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枣店香”大红枣从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全市唯一。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本次农交会,山亭区农业局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充分发挥品牌农产品引领作用,遴选了枣店香大红枣种植合作社的大红枣、雪山家庭农场优质桃参加了枣庄市展示区,组织山亭花椒、徐庄板栗两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参加了地理标志农产品展区。2家参展企业农产品受到了当地市民的欢迎,并和有关销售商初步建立了销售意向,提高了我区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港区天泽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宋英维(经理)工信部网站 豫ICP备15020670号-1 网站地图 rss 百度地图
电话:13676955052 客服QQ: 84192537   地址:河南省 新郑市 龙王乡 宋庄(新郑机场南5公里)